9/08/2011

Tom Tom GPS - 三年就靠他了 Tom Tom GO 730

在美國買東西其實跟台灣有點不一樣, 除了多看多比較之外, 「選定下單」的速度更是要快,正所謂限量是殘酷的,在美國不只會「限量」,還多了個「限時」。
即將邁向有車階級,未來要開著車趴趴走,一台GPS更是必不可少,經過研究後,不管是Garmin還是TomTom,每台平均價也要USD 100起跳,在尋找的過程,不經意的在Amazon看到一台TomTom 4.3吋內含北美、加拿大地圖的GPS要價只要79.99,心裡大喜,但基於貪小便宜的心態想再多比較,多查些資料,沒想到才隔一天,Amazon網站上同款同型號的TomTom就標回原價,每台USD 129.99,不到24小時,馬上就價差US 50,當下的心情只有扼腕,也想不到別的形容詞,要是我手上的股票每天都有這麼大的漲幅,那真是作夢都會笑了。
錯過了特價,心裡其實也有花上USD 150元買台GPS的打算,也空出了這樣的一筆預算,沒想到同事幫了大忙,提供一個每天都有在做特惠的線上購物平台,平台提供了許多知名網站的優惠商品彙整,讓購物不局限於Amazon、Best buy、eBay這三個有較高知名度的網站。

幸運女神的降臨,剛好有一款看得上眼的GPS標有優惠價格,型號剛好是我中意的TomTom
(在使用過GarminTomTom後,Garmin的畫面太過複雜,在不太熟悉方位的形況下,簡單的GPS畫面才是能指引前往目的地最清楚的方向)網上標價稅後只要USD 74.99,而且又免運費,真是此時不買待何時,這次毫不猶豫的加入網站會員上網下訂。


三天後,就接到公司總機同仁的來電告知,櫃台有個包裹等我領取。我未來的好夥伴 - TomTom已經來報到了。

就是這個看似不起眼的紙箱,裡面裝的是我未來三年要前往的方向。


TomTom GO 730內含:GPS主機x1、使用說明x3 (沒有一本是中文說明,讀來很累人),軟體光碟x1、座充x1、車充x1、車架x1、皮套x1、還有還有,1個我不知道作用是甚麼的圓圈圈。
 

TomTom跟車架~~~合體~~~


最後,不得不提一下這充滿質感的皮套,讓TomTom得到完全覆蓋的保護,重點是~免費!!!是不是很划算。


TomTom除了導航之外,還有許多新鮮的功能,有空待下篇繼續介紹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